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驱动轮、伺服电机、变速器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BLUEBOTICS:AGV自然导航进军中国的又一新力量
BLUEBOTICS:AGV自然导航进军中国的又一新力量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997        返回列表
  导航方式的改变是AGV得以被市场接受应用在各行业的基石,而近几年导航方式的追求主要有几点:精度、稳定、简便。咨询电话:18120145673(微信)   QQ:1457824063   贾经理

自然导航作为一种新兴起的导航方式,以无需调整基础设备、小规模改造,系统柔性高、路径规划灵活,环境适应力强、系统冗余能力大幅提升,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青睐。

2017年,瑞士的Bluebotics的自然导航技术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已经与上海同普电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海同普主要从事舵轮、伺服驱动器、激光导航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AGV运动控制系统提供整车解决方案。)咨询电话:18120145673(微信)   QQ:1457824063   贾经理

BlueBotics成立于2001年,2009年正式进入AGV领域,主要业务市场在欧洲和美国。BlueBotics的核心业务是导航技术,该公司提出了ANT®,其创新的导航解决方案在中高端叉车AGV市场极具竞争力。

BlueBotics在导航领域拥有17年技术经验,在物流、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以及更多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目前拥有500多种产品解决方案,销售了超过3500台套ANT®产品。


自然导航能给AGV带来哪些变革?更多趋势,可于11月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办、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BLUEBOTICS Sales Manager Julien将做《AGV机器人自然导航创新技术研究》的主题演讲!
咨询电话:18120145673(微信)   QQ:1457824063   贾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