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驱动轮、伺服电机、变速器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BYD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控制器,TPM400,TPM100大电流驱动 控制器
BYD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控制器,TPM400,TPM100大电流驱动 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1395        返回列表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TPM100 ,TPM400,加拿大NAVITAS驱动控制器,伺服放大器,大电流控制器,中国总代,中国区服务部
垂询热线:189 5790 8714(王经理)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位于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的核心地带——同济大学科技园(大学科技园)内,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技术集成综合服务咨询,致力于为现代先进装备制造业提供个性化专家级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努力实现与顾客、供应商、社会等利益相关者的共赢。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上海同普分别在深圳和义乌成立了-深圳市权霸电子有限公司和浙江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TPM控制器是一个完整的H桥(4象限),电机控制器设计用于永磁电机(S)与高达100A峰值在24至48伏直流电驱动能力。该控制器不需要换向接触器的使用。该单元是用户可配置的,通过一个可以接口。



功能描述:

更详细地描述了TPM控制器操作以下部分。纵观全文,无论名称以粗体显示的字母,这表明一个用户可配置参数,通过CAN网络接口使用PC Probit软件。

模拟输出

模拟输出是一个集电极开路,PWM驱动,低侧开关。它能沉到3amps间歇和连续2安培。当配置模拟输出电压时,它被假定的输出是通过一个外部负载拉高到B +。满足吸收电流的3amps,负载(例如接触器线圈)必须有一个电阻至少20ohms。

SRO消抖:

SRO输入进一步去抖防止虚假SRO停产而运营车辆跳跃的安全开关,正常运行时发生的。SRO关机会发生如果SRO输入是开放的(没有连接到B)超过开关去抖时间,正如上面提到的,加上一个额外的用户可设置的SRO消抖时间0在2000ms。默认设置消抖时间500ms。

控制器电源或键使能:

当控制器第一次启动和/或关键是启用,电流将不会传递给电机,无论任何开关位置或油门设置,直到油门已返回到零或中性位置。这防止意外的车辆运动,如果油门被按下,而控制器是第一次供电和启用。